赤叶青枫

资深影评人、传媒人,新锐摄影师。
约稿、约拍均请加V❤️:buhui7758258

祝我生日快乐 | 爱江山更爱美人


文 /  赤叶青枫

昨晚睡得较早。今晨,一觉醒来,我已又大了一岁。

年纪越大,越不想大肆庆生。给自己买个小蛋糕意思意思,然后静静地度过这一天,挺好。 

洗漱时照镜,发现自己今年确实胖了不少——某人或还在世,定会夸我依旧温润如初,只是自己心里明白,岁月这把杀猪刀,果然谁都不曾放过。

对比今昔,赫然发现,除了体型容颜之外,自己如今的心境甚至性格和过去相比,也有了不小的变化。

我是该难过呢,还是该开心?因为你,他,还有她,我变成了今天这个样子。 

不过,不管别人喜不喜欢,至少自己没觉得有什么太大的不好。

人生有失亦有得,至少,从最初的哭着嫉妒,到后来的笑着羡慕,再到如今的淡然一顾,已愈发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爱江山,更爱美人。我不是英雄好汉,但一样心有霁月。若与己无关,无论好坏,都不再上心。 

这场名叫人生的旅途,走过的地方,爱过或恨过的人,终究有太多风景来不及回顾。时光苦短,接下来,我要专心走自己的路。无论从前有多少跌宕起落,现如今,再转个弯,也许就能放眼俯瞰,这天地有多浩瀚。 

所以,还是要好好的活下去吧。把别人的、自己的攒在一块,好好的,活下去。 

眼下当务之急、重中之重,是必须要努力减肥,改变自己。

是的,正是因为懂得生之微末,所以,我要做了这壮大与你看; 

正是因为明白再热闹也终需离散,为了让你记住我最好的样子,所以,我要始终笑得如同少年一般灿烂与你看;

正是因为远山含笑水流长,更多更美的风景在未来路上,所以,待你拱手河山讨我欢。

最后,祝我: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5)
©赤叶青枫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