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叶青枫

资深影评人、传媒人,新锐摄影师。
约稿、约拍均请加V❤️:buhui7758258

《女生宿舍》:薄衫轻舞荷尔蒙,香艳肆虐谜情事

  文 / 赤叶青枫 
   
  发生在女生宿舍里的故事,总关情与爱;住在女生宿舍里的人,亦逃脱不开情与爱。尤其是在本就伴着血腥味儿气场的古老的医科院校里,更充满着情与爱的谜离之事。肤白色佳的美女新生,健硕阳刚的师哥前辈,还有才华横溢(手术)刀不离手的医科教师……当这些元素碰撞在一起,于是便演绎出一段段风花雪月又令人惊心动魄的情爱传奇。 
   
  影片的“色相”,极具美感和视觉冲击。裙角飞扬处,薄衫轻舞间,满是青春荷尔蒙疯狂分泌的味道。在碧草丛生、绿萝紧裹的古老校舍里,在廊尽幽闭、窗昏几暗的宿舍里,更是有股股的阴森之气散发萦绕。让你在欣赏美景美色的同时,不由得脊背发凉,慨叹医科生的胆之力和色之量。 
   
  记得有这样一句话,“爱情是一切美好事物的源泉。”但过犹不及,亦同样有道理。在爱之力量的鼓舞下,人们总会变得勇敢无畏,冲破自我的原本之态,表现出为爱疯狂的可敬甚至可怕的一面。如今,尚身居女生宿舍里的女生们定也能深深理解,青春涌动,爱意萌发的岁月里,一定要为爱勇敢不枉付青春的道理。然姐妹情深、爱有天意之实,也不能妄自臆断,甚至血溅校园…… 
   
  影片民国医学院的故事背景,很好的营造了出了青春恐怖片的滋生氛围。四女四男的主人公设置,既简洁明了地交待了情从何来,爱向哪生的故事脉络,又巧妙生发出女生宿舍里恨的传说,痛的新生,是如何再次交汇一处纠缠不清的。 
   
  温心、赵多娜、赵美彤以及王千一,这四位美女,可谓在片中“胸相尽显”,美腿林立。本就形色各异、卖点不同的她们,在故事中,有的清新脱俗又不失美艳;有的则大展身段,酥胸白腿毫不吝啬;还有的乖巧可人,怪异活泼。尤其是与前辈学长的打情骂俏,甚至与老师的夜会激荡中,更是撩人。而如此优质色相,再配以揪心骇人、悬疑四起的杀人事件,以及主人公们与终极大BOSS的浴血PK,更全然一场情感升华的大乱斗! 
   
  让青春荷尔蒙在爱与痛的边缘挣扎肆虐! 
   
   

评论
热度(4)
©赤叶青枫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