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叶青枫

资深影评人、传媒人,新锐摄影师。
约稿、约拍均请加V❤️:buhui7758258

《爱情不NG》:高富帅回头是岸,小屌丝也有春天

两对恋人,四人探戈,双生双旦,黄金组合。除了领衔主演的信、李小冉、钟欣桐、余少群、袁成杰等人气偶像,《爱情不NG》因朱时茂在圈子里的好人缘,更是群星璀璨贺岁拜年,爆笑观影的同时,也可以数“星星”:张铁林、赵宝刚、潘长江、齐秦、孙楠、李大双、李小双、李小鹏……诸多圈内大咖好友惊喜加盟欢笑助力。茂式幽默,混搭时尚爱情,这部《爱情不NG》在保证“笑果足料”、笑中带泪的同时,还有一处亮点,便是勾起大众的春晚记忆:片中有一段信吃面条的喜剧桥段,颇有向当年春晚上朱时茂和陈佩斯搭档的小品《吃面条》致敬的意味。

作为喜剧大师朱时茂的第二部电影作品,《爱情不NG》有别于寻常的“都市爱情片”套路,是一个“戏中戏”的故事,喜剧背后隐藏“平行世界的爱情”;《爱情不NG》更是一个关于爱情的梦幻故事,即使有人气影帝,即使有冷艳女王,只要“精诚所至,金石为开”,高富帅的回头是岸,小龙套也有出头天,真爱至上永无敌,屌丝也能抱得女神归。这是它温暖人心,笑点与泪点并存之处。

蛇年正月,大年初一,这样一个冬夜,相约去看这样一部电影,出来后吃一碗热腾腾的面,就是“吃面的幸福”,因为有时候,一碗面比什么山珍海味都好都温馨。而爱情同理,需要更多的理解、包容、信任和互相扶持,才能不NG。

 

评论
热度(6)
©赤叶青枫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