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叶青枫

资深影评人、传媒人,新锐摄影师。
约稿、约拍均请加V❤️:buhui7758258

《触不到的TA》:偶像剧慢综艺真人秀燃爆你粉红少女心

  文 / 赤叶青枫

近几年,各类综艺真人秀节目层出不穷,且各有奇招与法宝,直看得人眼花缭乱。如今,腾讯视频又将开播的一档全新的综艺真人秀,而节目名便叫《触不到的TA》。

和其他同类真人秀节目相比,《触不到的TA》的定位是“全网首档跨次元偶像剧真人秀”。它集结了16位当红偶像明星,其中8位化身“手机人”,与另8位担当“主人”的明星进行随机配对CP,以隔空互动的形式进行一场为时一天的奇妙相处,而且最终会冲破次元壁的阻碍,以更戏剧化的相处擦出不一样的浪漫火花。当体验结束后,“手机人”和“主人”将何去何从也将吊足观众胃口,未知的结局充满了无限的可能。

颜值爆表、风格各异且人数多达16位的偶像明星强大阵容,随机搭配、新鲜感十足的CP组合,如偶像剧一般浪漫神秘、惊喜不断的奇妙相处……不得不说,虽然其他许多大热的综艺真人秀亦各具特色,各有千秋,但像《触不到的TA》这样简直是为满足充满了浪漫幻想粉红少女心的这部分观众而度身定制推出的综艺真人秀节目还是头一回见到,因此格外令人眼前一亮。

  至于具体明星阵容方面,目前已知张若昀、孙杨、白敬亭、马可、王鸥等人已确定加盟其中,而“甜心公主”欧阳娜娜更是以“主人”的身份携其名为“骑士黑”的神秘“手机人”在第一集里率先亮相。

帅气神秘的“手机人”先是主动电话沟通,让“主人”欧阳娜娜一步步解除心防。这一期间,她的诸多小秘密以及私下里的言行举止、生活日常全都会一一展现,充满了趣味性。等到欧阳娜娜对“手机人” 开始逐渐信任之后,二人会隔着次元壁进行初次约会,等得知欧阳娜娜对爱情及婚礼的浪漫幻想之后,“手机人”更是冲破次元壁的阻碍,带领前者重新演绎了一把华语经典爱情片《天若有情》里刘德华与吴倩莲的浪漫爱情故事的精华篇章!

别的暂且不谈,仅以上最后一个堪比偶像剧真人秀的环节的如此设置就足以令无数buling-buling的粉红少女心爆棚至极!更“要命”的是,整个流程虽然必不可免地有一定的套路化,但是具体过程却一点都不赶时间。为了让欧阳娜娜更好地进入状态并增强她对自己的信任感,节目组让“手机人”采用的是循序渐进、循循善诱的沟通方式与方法,让一切都顺其自然、水到渠成地“慢慢来”。故而这种“慢综艺”的特性简直是当下真人秀节目中的一股清流,非常值得肯定。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触不到的TA》节目的节奏有意适当地放慢,但不管怎样,按照节目最初的设定,节目录制时间终究有限,必须要在一天之内促成“主人”与“手机人”奇妙浪漫、新鲜刺激的相处,所以这对“手机人”的撩妹技能就有了较高的要求。所以“手机人”逐渐获得“主人”信任感的过程其实也是他十八般撩妹技能的全程高能展现!

到底欧阳娜娜的专属“手机人”是哪位偶像明星?他们在互撩的过程中又有哪些趣事和萌点,二人重新演绎《天若有情》时又有怎样搞笑意外状况以及各自赋予了老角色怎样的新特性?而他们的最后结局又会是怎样呢?……

一切等1月16日晚8点腾讯视频首播《触不到的TA》第一集后自会真相大白。相信很多人看完这一集后,会对之后的节目兴趣大增——毕竟欧阳娜娜和她的“手机人”的故事只是一个开始,还有十四位明星充满悬念的CP配对以及各自的故事等待揭晓。届时他们又会演绎怎样不一样的精彩,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chiseyinghua

评论
热度(1)
©赤叶青枫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