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叶青枫

资深影评人、传媒人,新锐摄影师。
约稿、约拍均请加V❤️:buhui7758258

名创优品成功植入《鬼怪》,男主男二更般配

  文 / 赤叶青枫

2017开年最热的韩剧是哪一部?估计如果《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下简称《鬼怪》)称第二的话,无人能称第一。而在这部横跨韩国古今的奇幻浪漫爱情大戏里,当看到第五集时,有一处场景相信会令中国观众较感意外及亲切:那就是孔侑饰演的男主“鬼怪”金侁带着女主在某时尚平价快消品店里开心购物,而那家店的风格与布局令人越看越眼熟……等相关LOGO露出时,很多人会恍然大悟——这不是“名创优品”吗?居然都开到韩国去了?!而且还能顺利植入到《鬼怪》这样的韩剧年度大戏之中,真是厉害!

众所周知,热门韩剧总能带热剧中植入商品以及周边产品的开发与销售,譬如《来自星星的你》让韩国啤酒对华出口201%;《太阳的后裔》播出后一款女主宋慧乔同款的帆布包,月销量就高达3000多件。不过,越是大投资、大明星、剧情精彩的爆款韩剧也就越是各大一线品牌花天价竞相赞助的兵家必争之地,由于韩剧对品牌植入的要求非常高,对每一个品牌都会进行严格筛选和审核,再加上竞争太过激烈,故而真不是你有钱就能在剧中成功争得出镜机会,得天时地利人和一样都不缺。所以当这一次名创优品能在《鬼怪》中顺利植入,而且还不是惊鸿一瞥,而是成为剧中的一个较为重要的场景存在,为男女主人公的浪漫相处提供场地及制造氛围。



更特别的是,男女主人公不只是简单地在名创优品店里转转而已,孔侑还为萝莉女主购买了两款很萌的名为“鬼怪玩偶”的毛绒玩偶。据说如今这一系列的鬼怪玩偶其实是名创优品专门为《鬼怪》这部电视剧设计、生产的毛绒玩具,而且只在韩国销售。随着《鬼怪》的热播,这两款萌宠也跟着火爆国内市场,但基本上却欲购无门。这一情况看似意料之外,实则情理之中。毕竟,《鬼怪》的受欢迎程度以及孔侑不断高涨的人气很难不让人爱屋及乌,再者说鬼怪玩偶设计的那么萌,又怎能不让人心动?


最后不得不提的是,虽然《鬼怪》这个故事主要是围绕着900多岁长生不死的妖怪男主和他19岁的“鬼怪新娘”的浪漫虐恋展开,但其实男主与男二李栋旭饰演的阴间使者这对“同居CP”明显更般配。二人平时同一屋檐下时不时地抬杠互怼、言语交锋甚是有趣,火花四溅,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完全是一对欢喜冤家打情骂俏的相处模式。而且在第二集里,二人女主角被坏人用车劫持,孔侑、李栋旭二人穿着长款风衣联手英雄救美的那一幕,更是超帅、超酷且CP感爆棚!


相信不止一人会潜意识地YY:鬼怪众里寻她千百度的“鬼怪新娘”要是李栋旭那该多好!当然,《鬼怪》并不是一部腐剧,所以鬼怪的最后命运还是会和他的“鬼怪新娘”紧密相连。而他肯陪着逛名创优品、买鬼怪玩偶的也只可能是她。而那些他和他的“同居往事”,最终会变成他无尽的生命里一段美好的回忆,心里一定不会忘记,只是嘴上亦不会多提。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chiseyinghua

评论
热度(3)
©赤叶青枫
Powered by LOFTER